辽宁村官周思宇:把温暖和问候送去贫困学生家庭
2019-01-24 14:2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辽宁东港大学生村官周思宇携手共青团东港市委员会和十字街镇政府,给盛山村的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和书包文具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这已经是周思宇连续两年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本次走访活动在大学生村官周思宇的积极沟通协调下,得到了共青团东港市委员会、十字街镇政府、盛山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共向村里的4个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共计物资1200余元。受助学生和家长脸上露出的真诚笑容,和那一声声真挚的“谢谢”,让这项活动更有意义。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周思宇表示,将继续发挥大学生村官的青年优势,挖掘更多更好的方式,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本村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大学生村官周思宇和团市委工作人员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面和油(2018年) 

 

 

  大学生村官周思宇跟受助小学生交谈,并送上书包等文具用品(2019年)

 

  大学生村官周思宇和驻村第一书记为贫困学生家庭送面油(2019年)

 

  十字街镇党委第一副书记宋涛、驻村第一书记马青山和大学生村官周思宇关心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2019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