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组工在线> 正文
福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
2017-01-13 17:17:00

  11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华一行到虹山乡、罗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美好的祝福,传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洛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远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晓凌陪同。

  张晓华一行先后来到虹山乡苏山村慰问了大学生村官吴圳超和困难党员彭电火,罗溪镇前溪村困难党员黄奕定和选调生纪朝龙。走访慰问中,张晓华详细了解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在基层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基层的工作成绩,勉励他们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多和群众沟通交流,踏踏实实学习工作。

  在困难党员家中,张晓华与困难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和“两学一做”相关书籍,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张晓华还要求基层干部要切实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洛江新闻网   作者:苏艳莲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