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面向优秀村社干部等定向选拔785名基层公务员
2021-02-25 15:5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伍朝党 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四川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布公告,启动实施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基层机关(单位)公务员工作。

  此次将录用公务员785人。其中,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定向考录124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和退役军人(含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613人,面向优秀工人、农民48人。

  公告规定了相关人员的报考条件。同时明确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的人员,原则上回现任职所在县(市、区),从第一书记中考录人员原则上回帮扶所在县(市、区)工作。录用到乡镇机关的,在乡镇机关的最低服务年限为8年(含试用期),确保一线人才队伍稳定。

  报名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2日,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经笔试、面试、考察和公示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