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甘肃兰州从优秀村干部中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
2016-04-25 09:27:00

  4月23日,甘肃省2016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兰州考区笔试工作,在我市各考点顺利开考。省、市考录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到考点巡视。

  此次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全市共计划考录13名乡镇机关公务员,考录对象主要是2013年省委组织部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全市2015年度脱贫“摘帽”村的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三类。在此前的报名和资格审核阶段,各县区乡镇党委审核汇总后,由各县区考录办抽调专业力量,会同纪检、信访、人社、教育、计生等部门成立联合资格审查组,对报考者的年龄、任职时间、学历、计划生育、受表彰奖励等情况逐一进行审核,确保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无差错。通过资格审查,79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了此次笔试环节。笔试结束后,分三类职位,根据应试者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别进行排序。大学生村官以市为单位,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县区为单位,按面试人员与考录计划3比1的比例(贫困县可降低到2比1)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来源:兰州日报数字报-兰州新闻网   作者:颜晨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