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富阳区举办2017大学生村官成长分享论坛
2017-01-24 15:1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胜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举办大学生村官成长分享论坛。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包杰峰,团区委常委应佳,洞桥镇副镇长徐磊,区大学生村官俱乐部第一任主席张嘉俊和富阳区全体大学生村官,近6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首先,大学生村官俱乐部主席马丽作2016年度俱乐部工作总结。接着,创业大学生村官朱琪,老村官宣飞燕,新录用大学生村官叶城钢,与在座的领导、村官同仁分享基层工作感悟。最后,包杰峰总结讲话,肯定了俱乐部2016年工作,对2017年俱乐部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区全体村官都要积极参与其中,他指出,村官是基层工作的中流砥柱,多多参与不仅可以沟通交流基层工作经验,还可以锻炼演讲能力。

  论坛期间还进行了基层组织常识、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活动,俱乐部还为全体大学生村官每人发放交流图书3本,希冀村官增长社会见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