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培训新聘大学生村官
2015-10-09 10:1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吴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浙江金华市委组织部于9月15日组织全市新聘用的110名大学生村官(含选调生村官),开展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重点上好党性修养课、电商服务课、社会实践课三堂课,使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农村工作需要。

  在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村官中,党员占70%以上。为此,培训班专门安排金华市爱国主义宣讲团成员为村官作了《牢记历史,珍爱祖国》专题讲座,以加强村官党性修养;电商培训除导师授课以外,还组织村官参观电商创业园、大学生村官电商工作室,向村官介绍电商创业优惠政策,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据初步统计,通过培训12名村官有了创业意向;培训班还安排新聘村官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学生村官文明劝导志愿活动”,要求每个村官在9月底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至少一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