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浮专项招聘200名事业编干部
2020-06-05 09:5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卢小滔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广东云浮市近日出台政策,计划3年专项招聘20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返乡大学生为镇(街)事业编制干部并选派到村任职。

  第一批50个名额的招聘工作将于7月底前完成。报考专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岗位的,应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且连续任满党组织书记3年或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累计满6年;报考专项返乡大学生招聘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现职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人才回乡任职人员、村级公共服务平台操作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退役军人等有村(社区)工作经历半年以上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获聘人员将被聘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由镇(街)选派到村(社区)任职。从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的,继续选派任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少于5年;从返乡大学生中招聘的,选派担任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或党组织委员,在村(社区)工作不少于5年。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