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云南大学生村官当青春纪实片的女主角
2019-04-19 09:5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由芒果TV、湖南经视频道联袂出品的乡村振兴战略青春纪实片《不负青春不负村》第二季将于今年5月播出。节目每期以一个青年大学生为主题,记录其深入农村、忘我奉献的青春风采,以激励更多年轻人投身基层、建功基层。

  《不负青春不负村》有一集的主角是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的大学生村官和倩如。网红主播、青年创客、卖蘑菇的小姑娘……这位90后的纳西族姑娘,2015年到泸水市鲁掌镇浪坝寨村当大学生村官,带领村民上山找松茸,带动贫困户建食用菌合作社,开网店帮村民推销山货,推介乡村民俗文化和旅游,成为村民的领路人和贴心人。

  “基层有那么多优秀青年,为啥选我?”和倩如疑惑地问节目组编导。对方翘起大拇指:“你们大学生村官了不起!”

 

 

一起看看她的朋友圈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