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市清水乡组织开展村官年度考核
2017-09-19 10:06:00  来源:搜狐网  作者:刘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清水乡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腾冲市清水乡党委成立考核组,对全乡3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年度考核。根据相关要求,近日,清水乡召开2017年度大学生村官考核及续聘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村三委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就本次考核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严格按照考核相关规定进行大学生村官的年度考核;二是宣读了考核的内容和相关程序;三是对本次考核提了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考核,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考核对象要正确对待本次考核。

 

 

  三名村官在会上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最后,发放了《大学生村官民主测评表》,参会人员对三名大学生村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到三名大学生村官所服务村(社区)进行了实地调查,并与部分村民小组长、党员、普通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同时填写了《群众满意度调查表》。

 

 

  考核组指出,大学生村官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要在工作的实践中不断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农村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村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对照村官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为农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