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区驻村干部与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举行
2013-12-31 10:49:00  来源:宝坻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24日,宝坻区召开驻村干部与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李国田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白艳出席。

  李国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驻村帮扶工作。他说,市、区各单位驻村干部千方百计为困难村找出路、理思路、通财路,帮扶工作开局实现了高定位、高标准、高起步,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国田要求各驻村帮扶干部要在多为农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想招法上下功夫,为帮扶村经济谋求更大发展、村容村貌得到更多改善。要着眼长远,引导村“两委”干部,不断更新发展观念,拓宽发展思路,推动村级产业升级。要在完善村级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出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座谈会上,驻村干部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帮扶工作。会后,驻村干部与大学生村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以文艺的形式表达自己服务农村促发展、真心实意带民富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