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麟游县爱心企业赴花花庙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20-06-12 15:3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付党军 郭宏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0日上午,在陕西省麟游县委组织部的协调联系下,带领宝鸡鑫发土建工程有限公司和麟游县裕寿堂大药房深入麟游县酒房镇花花庙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宝鸡鑫发土建工程有限公司为全村70户贫困户捐赠了床单被套70套,麟游县裕寿堂大药房为花花庙村“爱心超市”捐赠了餐桌、板凳、洗衣粉等日用品,为改善贫困户精神面貌、激发内生动力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麟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峰介绍了企业爱心捐赠情况,花花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红旗为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并代表花花庙村接受了捐赠物质,贫困户代表领到了床单被套后,向爱心企业表打了谢意。花花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红旗表示今后要认真谋划,扎实作为,积极发展脱贫产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麟游县酒房镇人大主席关建荣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企业表示感谢,并叮嘱贫困户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等不靠,结合致贫原因,谋划脱贫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发展产业,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交一份满意的时代新答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