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朋友圈】儿子名叫“小扶贫”
2019-03-15 09: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1岁的张珊是陕西省镇安县庙沟镇的一名扶贫干部。她的老公是一名大学生村官。

  去年下半年,两人有了一个虎头虎脑的儿子俊俊。由于双方父母年迈,俊俊半岁大的时候,张珊就把俊俊带到身边,在镇上请了个阿姨照顾。阿姨每天晚上都要回家,在镇领导的特许下,晚上加班的张珊就把俊俊带到办公室,由同事轮流帮忙照顾,大家给俊俊起了个小名叫“小扶贫”。

  转眼间,“小扶贫”已经一岁了。同事们和"小扶贫"之间的那些事,让张珊无比感动。有的未婚同事提前学会了怎么给孩子换尿布;有的同事抱“小扶贫”的样子视如己出。这不,前两天,同事毛加力跟着来告状:“小家伙偏心,每次我抱他,他都尿我!”

  张珊把“小扶贫”和同事们的照片拍下来,发到朋友圈。打算等孩子长大后给他看,告诉他,他曾经有过很多“爸爸妈妈”。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