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事业编”首次定向招录村官
2016-02-18 15:4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封旭东 杨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7日,上海市青浦区2名在岗大学生村官从105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通过了该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招录的笔试和面试。

  2015年7月,青浦区委组织部与区人社局下发《青浦区定向招录村居书记和主任、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意见》,明确规定每年根据符合条件的人数,适当确定6至9个岗位进行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报考的条件为:任满一个聘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考核称职以上并仍留在本区街镇基层一线工作。年龄要求为男40周岁以下、女35周岁以下。

  近年来,青浦区共招聘452名大学生村官,其中有13人定向招录为街镇公务员,此次定向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青浦区还是首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