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朋友圈】乡村舞动浪漫伦巴
2019-08-02 10: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不久前,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有几位基层女干部在美丽的田野间,跳起了浪漫的伦巴舞。

  田野跳伦巴舞,为什么?牟平区龙泉镇宣传统战委员杨梅说,基层女干部给人的印象往往灰头土脸、质朴沧桑。步入新时代,大批青春力量充实基层,田野跳伦巴,是想通过基层女干部的靓丽形象把当地山村美景风风光光地“嫁”出去,让百姓通过发展旅游产业脱贫致富。

  杨梅的想法,得到女干部们的热切响应,大家敲定跳一场伦巴,拍一部MV《非得》。来自5个乡镇(街道)的女干部们凑到一块排练,舞蹈教室、指导老师、拍照摄像、交通就餐等费用全部自筹或找朋友帮忙。“区妇联支持了演出服,镇村领导帮助协调取景场所,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信心。”杨梅说。

  排练六晚,拍摄花了两天时间,往返奔波于1岛4镇10个村,经过精心制作,《非得》终于出炉了。杨梅和姐妹们说,她们的舞姿表现算不上专业,却是诚意满满,为了乡村和群众,基层干部非得冲在前头,非得认真做事!

  浪漫迷人的伦巴,和同样浪漫迷人的乡村,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让我们去看一看吧!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