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宅改工作全面迅速铺开
2020-05-07 16:2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欣、金思、郑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是一项事关农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工作,今年4月初以来,永宁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把宅改工作与脱贫攻坚、农民建房管理、秀美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等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推进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的有效途径。

  连日来,为加快宅改工作步伐,永宁镇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悬挂横幅标语、村组调查摸底、上户做思想工作、拆易攻难等举措,使得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迅速铺开。

  据了解,为有力推动农村宅改,永宁镇党政主要领导频到各村上户,现场调度宅改工作,现场解决宅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推进宅改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确保宅改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4月29日,永宁镇辖区内已拆除2栋空心房和危旧房,其中上源村和兴源村各拆除1栋,宅改工作在全镇有序有效开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