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抚松县万良镇加速推进镇区道路修复工作
2020-08-03 15: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冯鑫淼 王海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全力确保在2020年水参交易季节到来前,完成万良大街主道路修复工程,缓解交易季节交通出行压力,保障人参市场在水参交易季节期间正常运营。眼下,抚松县万良镇正加速推进镇区道路修复工作。

  万良镇镇区道路修复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施工单位按照已制定施工路线图和时间表合理安排工期,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按照施工顺序,以先主干道再次干道再巷道。目前已完成中心桥至万兴桥路段路、万福桥至仁义岔路口路段面铺设施工阶段,万福桥至中心桥路段即将进入路面铺设施工阶段。

  在施工期间,镇政府相关部门对道路修复工程进行日常巡视,对施工质量进行监督,要求做到机动车道平整、接茬平顺,路面无积水,路缘石平顺整齐。井盖和雨水井的井箅子安放平稳,与井框吻合等。

  城市基础设施改造与居民生活的幸福感息息相关。万良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全方位布局,努力改变镇域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小镇颜值,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