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选聘1926名大学生村官 3月18日起报名
2013-03-18 10: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考试网  作者:侯巍 赵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15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黑龙江省将公开选聘1926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3月18日起网上报名。

  各市地具体选聘计划为哈尔滨市389名,齐齐哈尔市286名,牡丹江市200名,佳木斯市190名,大庆市108名,鸡西市100名,双鸭山市100名,伊春市50名,七台河市42名,鹤岗市55名,黑河市130名,绥化市238名,大兴安岭地区22名,绥芬河市2名,抚远县14名。

  本次选聘对象为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毕业生,符合年龄、学历条件、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项目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涉农专业毕业生;“211”、“985”院校(不含其合作办学的独立学院)毕业生;“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生;以及报考生源所在地的县(市、区)、乡(镇)、村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职务安排,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是共青团员的,可安排兼任村团组织书记职务。

  选聘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日期为3月18日9时至3月29日17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在龙江先锋网按流程自愿申请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市(地),4月20日笔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