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乐亭杨家埝村弘扬民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2020-08-17 09:0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甄晓超 甄春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杨家埝村位于乐亭县阎各镇西北部,在当地是有名的特色村,以民风淳朴,文化底蕴丰厚,成为我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阎各庄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协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许迎春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凭着一股永不服输的韧劲,打造出了一张张耀眼的名片:红色历史纪念馆、村史馆、农博馆,昊天寺遗址、文化长廊、小白洋淀……杨家埝村还是全国一村一品设施桃专业村。

  设施鲜桃成为农民增收的法宝,引得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参观学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较为显著。成功的背后到处凝聚着杨家埝人的付出与汗水。

  这些年,该村喜获“河北省民俗文化名村”、“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的荣誉称号。为了把杨家埝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许迎春不计个人得失,忘我的投入到工作当中,携手两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村民,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文化兴村之路,杨家埝村的明天会更美好。

 

 

 

红色展馆

村史馆

农博馆

昊天寺南瓜园

文化长廊

小白洋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