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周县曲周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暨问题整改座谈会
2020-05-09 15: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范修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更好地迎接国家、省、市、县的验收检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5月7日下午,曲周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暨问题整改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认真温习国家扶贫政策和有关扶贫脱贫文件通知精神。扶贫办代表详细介绍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并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村支部书记代表提出户容户貌需要提升等问题,并及时列出贫困户档案资料、帮扶政策、扶贫资金管理、贫困户容户貌和人居环境改善清单。

  最后,镇党委书记范敬武对全镇脱贫攻坚自查暨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区线、帮扶责任人要制定脱贫攻坚自查问题清单,做好任务分解,夯实责任,把好关键时间节点的冲刺。二是结合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自查问题整改清单进行及时整改,完善各类台账和记录。三是坚持边查边改,不等不靠,做好脱贫攻坚查漏补缺,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四是做好帮扶资金凭证核对和贫困户房屋改造修缮等工作政策的全覆盖、全落实。

  全镇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强化主体责任,补齐自查短板,注重工作标准,完善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