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大学生村官情系困难儿童
2018-03-28 17: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祖敏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8日,北戴河区牛头崖镇的大学生村官们到蒲兰村慰问困难儿童赵祥鹤。已经十四岁的他,因2015年患淋巴性纤维瘤影响了发育,所以看上去像个八九岁的孩子。每个月赵祥鹤都要去北京的医院进行治疗,面对病魔的折磨,他很坚强,并且刻苦努力,学习成绩始终没有落下。   

  给我们感触最深的是面对病魔,赵祥鹤和他的家人能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勇气。虽然巨额的医疗费让他贫困的家庭无力承受、负债累累,但是他们面对生活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自"心与童在"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牛头崖镇的大学生村官们致力于关注困难儿童群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用爱心汇聚力量,以真情共筑希望,与困难儿童心手相连,共同成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