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召开在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6-10-28 10:53:00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作者:邓俊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6日,我市召开2016年在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就大学生村官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更好地为广大大学生村官服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大学生村官的服务工作,对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并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要落实各项关爱大学生村官的方针政策,增强对大学生村官的指导和督查,引导他们积极投入到各项基层工作中;要采取有力措施,从“下得去,干得好,流得动”三方面着手,着力加强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工作;要完善大学生村官的奖励机制,鼓励大学生在农村工作中积极作为,并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实践平台,使大学生村官适应基层工作,发挥作用。在职大学生村官要善于学习和探索,提高组织宣传发动的各项实践能力,强化看齐意识,以“德、能、勤、纪、廉”作为工作的基本准则,强化工作责任心,要走进农户,深入田间地头,努力为当地群众多作贡献,让青春在农村的沃土中更加精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出席座谈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