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将单身村官纳入公益婚恋平台
2015-01-23 09:2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许露露 江紫权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关心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生活,给他们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广州市委组织部近日依托团市委打造的青年婚恋公益交友服务平台(简称“U婚恋”平台)和市青年文化宫婚恋研究中心,为大学生村官提供专业的婚恋指导。

  据介绍,“U婚恋”平台面向广州地区青年群体,具有公信力强、安全性好、网络强大、团队经验丰富等多项优势。目前,广州市委组织部已统一为单身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团体实名身份验证,免费办理了入会手续。

  记者从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婚恋研究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定期邀请大学生村官参与日常的小型聚会和每季度开展的大型派队联谊活动,内容包括兴趣小组、个人成长沙龙、小型聚会、相亲会等各种交友联谊,以帮助单身大学生村官扩大交友圈,尽快寻找可靠的心仪对象。该中心的“专业红娘”还将定期提供免费的人工牵线专业服务,为单身大学生村官向心仪的对象抛出“爱情红绳”,帮助单身大学生村官邀约进行一对一见面,提高交友成功率。

  广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他们还计划为登记结婚的大学生村官举办集体婚礼,向市民展现大学生村官热爱生活、忠于爱情、追求幸福人生的精神风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