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团市委举行大学生村官事迹分享会
2014-03-31 09:40:00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5日,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广州大学生两会精神学习暨大学生村官事迹分享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共青团广州市委书记魏国华,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庾建设,广州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温蔚,广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席颜晓萌,广州市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林文湛等领导嘉宾,携手大学生村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分享了两会精神以及大学生村官事迹,勉励广州市青年学生勇于怀揣梦想并为之奋斗,坚守岗位,自强不息。

  分享会上,主办单位为冼润霞、梁杰铭、曹维祯、李晓欣四位大学生村官代表颁发了“羊城大学生村官宣讲团”聘书,大学生村官代表向广州市百万青年发出“投身改革当先锋,青春共铸中国梦”的号召。2014年广州市还将围绕“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流得动”四个环节,全面加强和改造大学生村官工作。

  据了解,广州已累计选聘大学生村官1585名,在岗1299名,全面实现“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官”的目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