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务镇组织村官观看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8-04-17 15:5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7日下午,“天竺杯”顺义区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东方航空北京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北务镇2名村官前往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团区委及其他部门联合主办,大赛自启动以来,经前期报名、资质审核、初赛评选和赛前培训等环节,共有12个创业项目在决赛现场进行路演展示,参赛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文化创新、电子信息等多种领域。获奖选手将获得共计35万元的奖金,以及创业导师的长期深度指导、专业孵化空间免费入驻、落地配套商务服务和获得融资对接、创业培训、行业沙龙等活动的机会。

  大赛发现和宣传顺义青年创业楷模,激励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北务镇村官办将继续为创业大学生村官提供一系列的创业服务。

责编:车婧